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本科1807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2-03-16 09:22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会议时间:2022年3月8日18:30-20:00

会议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02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7团员

会议主持:鲍怡

会议记录:王恒毅

计票人:周体又

监票人:舒斌

与会党员:张永吉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路紫琼

应到人数:23人

实到人数:21人

请假人数:2人

会议内容: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候选人路紫琼发言

大家晚上好,很高兴能站在这里进行我的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发言。

通过大学本科期间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代史纲要》等课程的学习,我从理论层面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华人民和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和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回顾百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在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广大工农阶级走出了一条光辉之路,从水深火热之中挽救了中国。新中国成立之后,党又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顺利走向了社会主义道路,并未最终实现中国共产党而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奋斗不息,自强不息,为中华民族开辟出了通往幸福的道路。党直接影响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党的向往和追求日益加深。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党章、党的宗旨,以身边的党员同学为榜样,多和他们交流,向他们学习,以此来提高自己。我深知目前我距离党的要求还有些许差距。但我诚实勤奋、吃苦耐劳、善良热情、自尊自强,学习能力极强,相信通过我的不懈努力,有朝一日我一定能成为优秀的党员!谢谢大家。

鲍怡同志评价:

路紫琼同学作为团员,内心坚定地信念着马克思主义,积极维护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家大事,心系祖国发展。作为学生,能够认真学习并顺利保研,在学习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做出好榜样,争当先锋模范。作为支部组织委员,能够积极为同学服务,作风踏实,人际关系融洽。在生活中能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严于律己,乐观积极。因此我同意推选路紫琼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路紫琼

21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21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1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807团支部决定推荐路紫琼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0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院团委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