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908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07 16:58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会议时间:20223515:00-15:30

会议地点:三区教学楼1-310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908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张欣遥

会议记录:鲍宇瑄

计票人:方诗全

监票人:李铭轲

与会党员:闵荣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高怡阳

应到人数:27

实到人数:22

请假人数:5

会议内容: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  候选人高怡阳发言

各位同学下午好!

在⽗母影响下,从⼩学开始,我就努⼒培养⾃⼰的政治思想觉悟。通过在学校的历史、政治课的学习和⾃⼰在课外的阅读,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熟悉在逐步成熟。

在此期间提⾼⽂化成绩。课余时间,我能自觉提高⾃身各⽅⾯素质,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体活动,并⼒争⽤⾃⼰的特⻓为所在集体服务。各项表现都⽐较突出,也多次受到了⽼师和同学们的表扬。这些学习⽣活,我受到了进⼀步的政治理论教育和思想品德教育,我也从那些党员的先进事迹和身边要求上进同学的⾔⾏中,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尚情操和可贵品质。我深深感受到,作为⼀名新时期的青年学⽣,只有在党组织的直接关怀培养下,才能得到健康、快速的成长。所以我申请加⼊党组织。

我们的党成⽴在中国⼈民处于⽔深⽕热之际,发展于⾰命烈⽕熊熊燃烧的时代,兴盛于如今中国社会主义全⾯⼤建设的这个时代,是我们每⼀位党员那颗始终保持着为⼈民服务的⼼。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阶级的先锋队,是全国各族⼈⺠利益的忠实代表。1949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民推翻了三座⼤⼭,建⽴了⼀个全新的社会主义政权;改⾰开放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逐步发展成为富强、民主、⽂明的国家,⼈民过上了富⾜的⽣活。

加⼊中国共产党,向党组织靠拢是我⼀直以来的志向和⼼愿,我也⼀直朝这个⽅向努⼒、看齐。今后,我将在党组织的指引下,更好地将⾃⼰有限的⽣命投⼊到⽆限的为⼈⺠服务和祖国建设⼤潮中去。现在,我重点要发扬航天⼈的刻苦钻研精神,在学习中更加刻苦努⼒,学好科学⽂化知识,把握好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量的本领。假如能得到组织上的培养,我⼀定以⼀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党的决定,服从党的安排,对党忠诚,努⼒学习,为实现共产主义奋⽃终⽣。

我也清楚,我⾃身还存在很多不⾜,与党员的标准还有⼀定的距离,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认真提⾼⾃身素质和思想觉悟,使⾃⼰早⽇达到⼀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标准。

团员李铭轲点评:

高怡阳同学学习认真,乐于助人,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团支部的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备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高怡阳:2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7人,实到22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2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908团支部决定推荐高怡阳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10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院团委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