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11 22:50 文字: 测绘团委浏览:

时间:2023311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四教学楼202会议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梁仕隆

会议记录:梁仕隆

计票人:江臻

唱票人:陈誉乾

监票人: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江臻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姜睿

应到人数:26

实到人数:18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

1.姜睿同学发言

大家好!

我是姜睿,很高兴能今天能够在本次会议上进行我的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发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深深地认同和崇拜党的理想和信念,钦佩和敬仰党的历史和功绩,向往和追随党的先进性和领导性。我坚信马克思主义是指导人类社会发展的科学真理,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先锋队。

为了实现我的入党愿望,我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基本理论知识,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刻反思和自我检查。

通过学习和实践,我感到自己有了很大进步。但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比如,在理论水平上还不够深入透彻,在品德修养上还不够严谨规范等等。这些都需要我继续努力提高。

在此,请党组织对我的申请给予审查,并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并及时对我

提出批评或建议,让我为祖国为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我的全部力量!

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6人,到会团员18人,有表决权团员18人,有效票数为18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测绘工程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决定推荐姜睿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有效票数

赞同

反对

弃权

姜睿

18

18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16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