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11 22:51 文字: 测绘团委浏览:

时间:2023311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四教学楼202会议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梁仕隆

会议记录:梁仕隆

计票人:江臻

唱票人:陈誉乾

监票人: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江臻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于若辰

应到人数:26

实到人数:18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发展对象推优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于若辰,来自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班。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感谢党组织给我这样一个机会!

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年,这一年间,我不断地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技能。学习党的有关材料,不断地提高个人修养,我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荣誉而已,它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应该是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专业知识上精益求精,在言行举止上树立榜样,要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恪守原则,求同存异,开放包容。

这一年里,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了认识。通过对党的学习,让我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即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又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中国共产党员必须是一个纯粹的人,是一个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抵御享乐主义等不良思想侵袭,坚不可摧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

如果我能有幸成为一名党员,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我将时刻牢记党的责任,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的权利和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处理好人际关系,端正态度,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让自己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发挥所长,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请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6人,到会团员18人,有表决权团员18人,有效票数为18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测绘工程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决定推荐于若辰同学为本支部发展对象。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有效票数

赞同

反对

弃权

于若辰

18

18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16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