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202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13 11:49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23311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202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徐梓楠

会议记录:徐梓楠

计票人:苗雨喆

唱票人:兰可

监票人:原子涵

监督人:褚永海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民主评议

 

推荐对象:陈瑀涵、艾弈宁、尹刘翔、曹源麟、沈珈汝、周瑞、方捷扬、黄楚然、李盛林、桑莫函、孙少龙、刘锦荣、李才翰

应到人数:31

实到人数:28

会议内容:

(一)  团支书徐梓楠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陈瑀涵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陈瑀涵,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入党推优大会。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是我光荣而神圣的理想,我会一直立场坚定在各方面地向党组织看齐。在学习上,我能刻苦钻研,善于攻克难关,在生活中,我尊敬师长,孝敬父母,与同学团结和睦。虽然现在本人和一名光荣的党员还存在着差距,但是我以后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时刻坚定党组织的标准,希望党组织在这里给我一个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同学评价:

尹刘翔:陈瑀涵同学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善于与人交流沟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我认为该同志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具备入党条件,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1.     艾弈宁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艾弈宁,很荣幸参加此次推优大会。我是一名爱生活、爱党、爱人民的大学生,我热切地希望为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方面,我与同学团结积极协作、乐于助人,另一方面,我努力学习知识和新思想,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用更多的专业知识充实自己,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尽管我可能扔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我会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和提高,请党组织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同学评价

沈珈汝:艾弈宁同学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主动,热情活泼,与人为善,和大家配合地非常好。她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态度感染了很多人,收获大家的一致赞赏。我认为该同志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积极地向党组织靠齐,基本具备了入党的条件,因此我同意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3.尹刘翔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尹刘翔,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我深知自身有许多不足,如果我有幸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向党员这个优秀的团体靠拢,我会继续在实际生活中学习优秀的党员们实事求是,虚怀谦卑,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为人的行为准则,学习他们明辨是非,追求真理的理智判断,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摒弃浮华的原则底线,借助这个博大优秀的平台在将来成为一名爱岗敬业的工作者,将个人理想汇入时代洪流,让平凡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希望党组织在这里能够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同学评价

兰可:尹刘翔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上,在生活中和大家互相帮助,在学习上则尽其所能。我认为该同志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了入党的条件,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2.     曹源麟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曹源麟,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我是一名心态阳光,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受我的党员父亲熏陶,我从小就对中国共产党有着崇高的敬意。在生活中,我能以乐观的心态看待问题,能够热情帮助同学。在学习上,我热爱学习,学习认真,因为我深知只有努力刻苦学习,才能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可能我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是我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向党看齐。希望党组织给我一个机会

同学评价

李才翰:曹源麟同学是一个乐观积极的人。遇到困难时,他能坚持不懈地克服困难,他学习认真,热心帮助同学,热爱祖国。我认为他已经基本具备了入党的条件,所以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5.     沈珈汝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沈珈汝,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在学习方面,我积极向上,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踊跃参与青创营、湖北省翻译大赛等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在生活方面,我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主动献血,怀揣着奉献社会的热心与决心。当然,金无赤足,人无完人。虽然我在某些方面也有不足之处,但是我会在时光的洗涤中留下沉淀,一步一步地完善自我,至善至美。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责任感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诚恳地希望党组织能够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同学评价

艾弈宁:沈珈汝同学在日常的学习中一丝不苟,勤奋认真,经常与同学探讨问题,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友好热情,喜欢弘扬正能量,为身边人带来阳光。我认为该同志知行合一,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基本具备了入党的条件,因此我同意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6.     周瑞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周瑞,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在学习中,我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较高的自觉性,能够认真钻研专业知识,自觉扩展知识视野。在生活中,我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乐于帮助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在思想上,我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深知自身存在许多缺点和不足,因此,希望党组织能够从严要求我,以使我更快进步。今后的生活中,我会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的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党组织能够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同学评价

陈瑀涵:周瑞同学思想上积极上进,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习和生活中态度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乐于帮助他人,真诚待人,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该同学在各方面都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入党条件,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7.     方捷扬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方捷杨,很荣幸能在这里发言。

3个月前,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段时间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有了许多收获,思想变化了很多,对党的理解也更加深入。这不仅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也坚定了我的入党决心。、

最初我在入党动机上还有点迷茫、有点跟风,因为觉得党员光荣、上进,并且加入共产党能有更好的发展。但是经历了几个月的了解与学习,看到了无数党员无私地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例,我意识到,党员带来的更多的是责任,党员因为责任而光荣。堂永远是心系民众的,要成为一名党员,就应该无私奉献,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在之前的学习生活中,我能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活动,主动担当,多次参加学生志愿者活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完成课程任务,严格遵守学校和班级的规章制度,与同学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在思想方面,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服从党的要求,积极向上,热爱祖国。

我深知,对照党员的标准,我还欠缺很多。下一步,我会继续强化自身优势,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志愿活动,在实践中砥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之心。

不管这次能否被推进为先进,我都将保持对党的忠心和热忱,时刻想着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请老师同学们监督,请党组织考验,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祝心仪:方捷杨同学在生活与学习上和大家互帮互助,为人友善,积极处世,思维开阔,富有创新精神。我认为该同志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了入党条件,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8.     黄楚然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黄楚然,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推优大会。在思想上,我积极向上,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等先进思想,胸怀共产主义理想,积极想党组织靠拢。学习上,我认真刻苦,勤学好问,积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工作中,我认真对待各项工作,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从不拖延。生活上,我积极与大家互帮互助,助人为乐,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虽然,在这一段时间里面,我可能在有些地方存在不足,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缩小与党员的差距,希望党组织在这里能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同学评价

尹刘翔:黄楚然同学在工作和学习上积极与大家合作互助,对各项任务都认真对待,在工作和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我认为该同志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积极像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了入党的条件,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9.     李盛林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李盛林,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在思想上,我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先进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我明确自己学生的身份,积极努力地去完成自己各项任务,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生活中,我想要和大家互帮互助,共同提高。虽然,我可能有些地方没有做到可以称为好,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面,我会更加努力,严格地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言行,努力向党组织看齐,缩小与党员的差距。希望党组织在这里能够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同学评价

黄楚然:李盛林同学在工作和学习上大家相互协调配合,他在工作和学习上能严格要求自己,取得大家一致好评,我认为该同志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了入党的条件,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10.  桑莫函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桑莫函,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首先,我坚定信念,是一个有理想的好青年。我积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其次,在社会生活中,我迎难之上,是敢于担当的好青年。在这个关键的新时代,我深刻认识到自身承担的历史与时代重任,不负人民期望与时代重托。不仅如此,我脚踏实地,有能吃苦的品格和精神,不怕苦、能吃苦、甘吃苦、踏实干、埋头干、积极干,保有朴素的生活作风。与此同时,我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筑牢基础知识,锐意创新,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立志用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艰苦奋斗的品格,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事业。

同学评价

孙少龙:桑莫函同学在生活中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关心他人、有较强的集体观念,时时刻刻以集体利益为重。同时,他积极参加思想政治学习活动,深刻领悟党中央传达的思想指导,争做社会主义的新青年。面对自身的不足,桑莫函同学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对待并加以克服。他坚持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肯干实干、励志奋斗的生活态度,是一位优秀的好同学,已经基本具备了推优的资格。

11.  孙少龙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孙少龙,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推优大会。我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坚信中国共产党正确而伟大的领导可以带领我们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在课下,我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摆正自己的位置,积极进取。在学习时,我能够认真完成各项作业任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能和同学处理好关系。我知道,现在我的做的还远远不够,还有许多处理不好的事务,但是,我会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定不移的以党的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教育,我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诚心希望党组织能够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同学评价

孙少龙同学在生活中能够和同学们很好的沟通交流,在学习上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的教育,基本具备了入党的条件,我相信他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12.  刘锦荣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刘锦荣,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并发言。我先做下自我介绍:我是一名先进的共青团员,生活中,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待人有礼,为人正直,尊师敬长,团结同学,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热心助人。学习上,我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用科学文化知识来武装自己。思想上,我不断学习先进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在进入大学的半年里,我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努力向党员的标准看齐。在一些方面可能依旧有所不足,但我会始终如一的改进自身,严于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与万千志同道合的党员共同奋斗。希望党组织能够给我这次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同学评价

孙少龙:刘锦荣同学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优秀的党员学习,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学习积极上进,生活中十分热心,助人为乐,取得了我们大家的一致好评。我认为刘锦荣同志在各个方面均达到了党员的要求,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13.  李才翰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李才翰,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我一直向往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且一直为之努力着。我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所以我想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思想上,我听从党的领导,响应国家号召;在学习中,我用知识武装自己,以期将来能为国家建设建言献策;在生活中,我团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今后我也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真正的共产党员,希望今天党组织能够给我这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宝贵机会

同学评价

曹源麟:李才翰同学平时礼貌待人,严于律己,关心国家大事。他有创新思想,做事严谨,在日常生活中给了我不少有用的建议,在学习生活中也给予我很多帮助。我认为该同志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在积极地像党员靠拢,基本符合入党条件,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14.  刘念同学发言

亲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刘念,能参加这次推优大会我感到荣幸至极。在学习中,我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和同学们互帮互助,包容体谅。在思想上,我与时代共进步,积极学习先进思想,努力向党组织靠齐。我深知自己仍有不足,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严格地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鞭策自己,努力向组织靠齐,缩小自己与一名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真切地希望党组织能够给我这次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同学评价:

孟于婷:在我看来,刘念同学在学习上努力认真,踏踏实实;在生活中,她积极乐观,乐于奉献,集体荣誉感强;在思想上,她三观端正,爱国爱党;我认为该同学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入党的条件,因此同意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 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31人,到会团员28人,有表决权团员28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8票,13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202团支部决定推荐陈瑀涵、艾弈宁、尹刘翔、曹源麟、沈珈汝、周瑞、方捷扬、黄楚然、李盛林、桑莫罕、孙少龙、刘锦荣、李才翰、刘念共13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支持

反对

弃权

陈瑀涵

28

0

0

艾弈宁

27

0

1

尹刘翔

25

0

3

曹源麟

24

0

4

沈珈汝

27

0

1

周瑞

28

0

0

方捷杨

25

0

3

黄楚然

26

0

2

李盛林

25

0

3

桑莫函

25

0

3

孙少龙

27

0

1

刘锦荣

23

0

5

李才翰

25

0

3

刘念

27

0

1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16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