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14 15:55 文字: 测绘团委浏览:

时间:2023311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二教学楼113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崔宇璐

会议记录:刘启航

计票人:赵龙

唱票人:孙之远

监票人:梅芷若

监督人:党员代表林昱航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王默涵、邓志旭

应到人数:26

实到人数:18


会议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发展对象推优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

 

1.王默涵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叫王默涵,很荣幸参加这次发展对象推优。
   
在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年里,我不断地学习党的有关材料和提高个人修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因为我知道入党不仅仅是荣誉而已,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因此,我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大家共同配合完成集体任务。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和关心身边的人。在学习中,认真学习,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在党支部中,我也会按时完成支部任务,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对党的支持和向往。除此之外,在课余时间我也参加了一些志愿服务,努力贴近落实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当然,我也存在许多不足,但我非常愿意改进,努力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先进的党员同志为榜样,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弥补自身不足,提高自身素质和生命的价值,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能做出一些对他人和社会有益的事情,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在思想、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也恳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梅芷若:王默涵同学乐观开朗,热情善良,乐于助人,是我学习的榜样。


2. 邓志旭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叫邓志旭,从庄严提交入党申请书,到后来接到推优的通知开始,我就一直怀着无比激动紧张的心情,同时也在时刻准备着。
  
党在我心里一直是崇高而神圣的,从小,他们对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便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我深刻地感受到对于入党,最重要的就是在思想上入党,并且把这种思想贯穿于我们的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作为一名怀着崇高理想、立志报效祖国的大学生,我热切地期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投身到共产党带领下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我能够成为发展对象,让我有机会在中国共产党地领导下,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
   
同学评价
李凯歌:邓志旭同学在学习上,善于思考,肯钻研;在生活中,乐观向上,助人为乐;待人诚恳,在日常行为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事踏实,不怕苦不怕困难。对党有正确的认识,平时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能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无论学习还是工作中交给她的任务,都完成的较为出色。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6人,到会团员18人,有表决权团员18人,两位候选人有效票数为18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决定推荐王默涵、邓志旭两位同学为本支部发展对象。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有效票数

赞同

反对

弃权

王默涵

18

18

0

0

邓志旭

18

18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1817:00前反馈至本科生党总支吕智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31,电子邮箱:zhlv@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