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204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42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23年3月11日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204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刘焕斌

会议记录:刘焕斌

计票人:曾鑫

唱票人:靳元昭

监票人:徐维玺

监督人:徐维玺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民主评议

推荐对象:曾鑫,陈运升,贾煜钊,靳元昭,雷鹏辉,李浩,刘焕斌,强均洋,吴书奇,许强。

应到人数:29

实到人数:29

会议内容:

(一)  团支书徐梓楠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刘焕斌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刘焕斌,很高兴能够站在推优入党的讲台上发言。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员,同时也是2204团支部的团支书。近几年来,我在不断地思考中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感受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吸引着我,我希望我自己也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一员,踏踏实实的为党奉献,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

2.曾鑫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曾鑫,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入党推优大会。作为2204团支部的副团支书,也是2204班的班长,我一直努力工作,认真负责。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是我光荣而神圣的理想,我会一直立场坚定在各方面地向党组织看齐。在学习上,我能刻苦钻研,善于攻克难关,在生活中,我尊敬师长,孝敬父母,与同学团结和睦。虽然现在本人和一名光荣的党员还存在着差距,但是我以后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时刻坚定党组织的标准,希望党组织在这里给我一个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3.陈运升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陈运升,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在学习中,我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较高的自觉性,能够认真钻研专业知识,自觉扩展知识视野。在生活中,我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乐于帮助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在思想上,我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深知自身存在许多缺点和不足,因此,希望党组织能够从严要求我,以使我更快进步。今后的生活中,我会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的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党组织能够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4.贾煜钊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贾煜钊,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推优大会。在思想上,我积极向上,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等先进思想,胸怀共产主义理想,积极想党组织靠拢。学习上,我认真刻苦,勤学好问,积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工作中,我认真对待各项工作,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从不拖延。生活上,我积极与大家互帮互助,助人为乐,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同时也参加了许多辩论赛的活动,提升自我丰富学习生化。虽然,在这一段时间里面,我可能在有些地方存在不足,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缩小与党员的差距,希望党组织在这里能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5.靳元昭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徐其乐,感谢各位同学对我的帮助、关怀和诚恳的批评,使我不断进步,如果党组织能够接收我成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我会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坚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作为2204团支部的组织委员,我能做到坚持学习,做到持之以恒,谨记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先使自己思想上做到入党,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的认识自己,严于剖析自己,坚定信心,执着追求,使自己更加进步。

我一定会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虚心接受批评,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指导我、帮助我,让我在党组织的培养下,迅速成长。

我的发言结束,谢谢大家!

6.雷鹏辉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雷鹏辉,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在思想上,我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先进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我明确自己学生的身份,积极努力地去完成自己各项任务,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生活中,我想要和大家互帮互助,共同提高。虽然,我可能有些地方没有做到可以称为好,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面,我会更加努力,严格地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言行,努力向党组织看齐,缩小与党员的差距。希望党组织在这里能够给我一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7. 李浩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李浩,自9月2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我就在心中默默告诉自己。要正确认识自己,要严于剖析自己,要坚定信心,要执着追求,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这六个月来,在思想和能力上的确也收获颇丰。在思想上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参加了团校培训活动,更深入的学习了党的理论思想,也遇到了很多优秀的党员,看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和可贵品质。在学习生活上,努力打磨自己,为自己的科研梦想奠定基石;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活动,在实践中学习;作为未来学院的成员,在为大家服务中提升能力;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力争用自己的特长为所在集体服务,加强自身各方面素质的提高。

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青团员,我自身还存在很多不足,与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8.许强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许强我很幸运参加竞选入党积极分子的演讲,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党现阶段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还加深了我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展望未来,我要不断加强自己在思想政治领域的学习,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此同时,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还要在学院中不断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各项基本素质,努力培养自己的耐心和责任心,努力培养自己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9.强均洋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强均洋,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并发言。我先做下自我介绍:我是一名先进的共青团员,生活中,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待人有礼,为人正直,尊师敬长,团结同学,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热心助人。学习上,我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用科学文化知识来武装自己。思想上,我不断学习先进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在进入大学的半年里,我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努力向党员的标准看齐。在一些方面可能依旧有所不足,但我会始终如一的改进自身,严于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与万千志同道合的党员共同奋斗。希望党组织能够给我这次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10.吴书奇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吴书奇,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我一直向往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且一直为之努力着。我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所以我想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思想上,我听从党的领导,响应国家号召;在学习中,我用知识武装自己,以期将来能为国家建设建言献策;在生活中,我团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同时我也参加了班级和校级辩论比赛活动,不断学习和提升自我。今后我也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真正的共产党员,希望今天党组织能够给我这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宝贵机会。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 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9人,到会团员29人,有表决权团员29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9票,10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203团支部决定推荐曾鑫,陈运升,贾煜钊,靳元昭,雷鹏辉,李浩,刘焕斌,强均洋,吴书奇,许强。共10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支持

反对

弃权

曾鑫

29

0

0

陈运升

29

0

0

贾煜钊

29

0

0

靳元昭

29

0

0

雷鹏辉

29

0

0

李浩

29

0

0

刘焕斌

29

0

0

强均洋

29

0

0

吴书奇

29

0

0

许强

29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31日17:00前反馈至本科生党总支吕智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31,电子邮箱:zhlv@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