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1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58 文字: 学院团委浏览:

时间:2023年35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一号教学楼410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101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张岩

计票人:陈婷婷

会议记录:张岩

会议内容:2023上半年入党申请人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推荐对象: 张岩、林嘉轩、余斯轲

应到人数:27人

实到人数:23人

请假:4人

会议具体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对会议流程作介绍。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   候选人林嘉轩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很荣幸能够在这里竞选入党积极分子。我之所以想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不仅仅因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对个人价值的充分肯定,也不仅仅因为这给我光荣而庄严的使命感,更是因为我钦佩中国共产党这个优秀的党组织,我敬佩那些爱党爱民、率先垂范、恪尽职守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我希望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伟大的党组织,不是仅仅停留在理论学习上,而是更扎实地推进到日常实践中。王阳明曾提出“知行合一”;陆游有言,“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毛主席曾说“真理的标准只能是社会的实践”。而我认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一员就是深入了解伟大的党组织的一个难得的机会。

      如果我有幸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向党员这个优秀的团体靠拢,我会继续在实际生活中学习优秀的党员们实事求是,虚怀谦卑,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为人的行为准则,学习他们明辨是非,追求真理的理智判断,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摒弃浮华的原则底线,将个人理想汇入时代洪流,让平凡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

我深知只有真正优秀的人才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相比于各位同学,我自己也有很多不足之处。如果没有能够有幸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说明我还不够优秀。但是,未来可期,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向这个优秀的团体靠拢,争取有下一次的机会向同学们展示更优秀的我。感谢大家的聆听!谢谢大家!

2.   候选人余斯轲同学发言:

大家好!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推优会,我是余斯轲。首先对我而言,中国共产党是一种信仰,一种方向,而只有选择正确的方向才会走向明亮的前方,因此我向往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于是我开始思考一个问题一一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有什么要求?在我看来有以下三点:

1)    党员要对党有信念感,对国家有使命感,对人民有责任感。

2)    觉员要将行动凌驾于空话之上。身为党员必然需要付诸真正的行动,切实解决面临的各种问题,不负党的所托,不负人民的信任

3)    党员要有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先锋模范精神,勇做时代的先行者,激流的逆行者。

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由来已久,这种愿望不是一时冲动,而是由来已久,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执着和崇高的信念。我在初高中时也曾获得过荣誉,参加了大大小小的志愿活动。如今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一直努力提升自己,跟随共产党的步伐,学习党的章程,积极实践,只为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我真心的希望能够竞选成功,诚挚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3.   候选人张岩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很幸运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党现阶段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还加深了我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进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至今,我一直遵守学院的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活动,努力培养自己的耐心、责任心、吃苦耐劳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在大一、大二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我一直在院里担任学生干部。在工作上,我一直秉承“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宗旨,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这是我成长最快的两年,也是我收获经验、收获成功的两年,这两年的收获将会为我以后的成长经历打下良好的基础,我愿意继续为大家为同学们服务。

在生活中,我充实、乐观、积极向上,与周围的人和事物交流广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继续向这方面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充实。

另外,我还要弥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加强对党团内知识的学习,有创新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和学习。

我希望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才能不断进步,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请党组织和同学们考察我的行动!谢谢大家!

(三)与会团员对候选人提出质询。

(四)参会人员对候选人投票,统计票数。

(五)投票结果

本支部共有共青团员27人,到会团员23人,有表决权团员23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3票,3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票数的2/3,测绘学院本科2101团支部决定推荐该3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成

反对

弃权

林嘉轩

22

0

1

余斯轲

22

0

1

张岩

22

0

1

   

(六)会议结束,整理会议内容并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4月4日17:00前反馈至本科生党总支吕智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31,电子邮箱:zhlv@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