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104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31 16:18 文字: 学院团委浏览:

时间:2023年3月8日

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27会议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104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张路理

会议记录:李欣雨

计票人:张路理

唱票人:李欣雨

监票人:李岩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对象:周欣平,钱浩然,马克

应到人数:31

实到人数:30

会议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

周欣平:

大家好!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推优会。我是周欣平。首先对我而言,中国共产党是一种信仰,一种方向,而只有选择正确的方向才会走向明亮的前方,因此我向往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于是我开始思考一个问题——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有什么要求?在我看来有以下三点:

1、党员要对党有信念感,对国家有使命感,对人民有责任感。

2、觉员要将行动凌驾于空话之上。身为党员必然需要付诸真正的行动,切实解决面临的各种问题,不负党的所托,不负人民的信任

3、党员要有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先锋模范精神,勇做时代的先行者,激流的逆行者。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由来已久,这种愿望不是一时冲动,而是由来已久,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执着和崇高的信念。我在初高中时也曾获得过荣誉,参加了大大小小的志愿活动。如今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一直努力提升自己,深耕学业,积极实践,只为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我真心的希望能够竞选成功,诚挚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马克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为自己今天能站到这里参与入党积极分子评选而感到荣幸,也非常感谢各位聆听我的推优评选讲话。我自幼就受到身边人的很多帮助,他们热心肠、说话少、干的实事多,后来我又承蒙国家政策的帮助,走上扎实的求学之路,由此我对社会和国家非常感谢,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积极对社会做出贡献,回报那些曾帮助过我的人,也去为那些正需要帮助的人带来便利。当然如果有可能,我也希望能够去帮助世界维护和平,积极践行推广“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缓和危险地区的形势。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让我能有机会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谢谢大家!

钱浩然: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最大的心愿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从小我边就有很多优秀觉员,可那个时候我不懂什么,只是知道共产党员是非常光荣的,非常伟大的,像雷锋、孔繁森等都是非常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过一年多的大学学习生活,我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些认识从大学的点点滴滴中都有所体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自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华大地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翻身做了主人,过起了好日子。所以说中国共产党是充满希望的,是大有前途的;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是一定能够胜利完成的。

我上大学,参加了很多活动,在工作中有酸甜、有苦辣,但是都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发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把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工作中,密切联系群同学,并且进行了严格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最后,我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端正态度,走完我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谢谢!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参会的团员对各位入党申请人的发言做了讨论并举手进行了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31人,到会团员30人,有表决权团员30人,候选人有效票数为30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104团支部决定推荐周欣平,钱浩然,马克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成

反对

弃权

周欣平

29

0

1

钱浩然

27

1

2

马克

29

0

1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4月4日17:00前反馈至本科生党总支吕智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31,电子邮箱:zhlv@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