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525心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4 16:57 文字: 朱盼浏览:

     526日上午十点在桂园操场由各院心协联合组织的525心理游园活动隆重开幕。各院系摊点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为大家抒发情绪,缓解压力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渠道。

       525意为我爱我,在这个活动中,心协工作人员希望同学们能在游戏过程中玩得开心,悦纳自己。最终,525活动达到了想要的效果,并完美落幕。
    在525活动中,测绘学院摊点的游戏项目是镜头知我意和穿越火线。参与游玩的同学在镜头前做出各种表情并被捕捉识别到两种以上为过关,而后通关者要在挂满铃铛的红线里穿行,保证不碰到铃铛,若碰响则要在出口处回答心理疾病的有关问题,这些游戏既促进了同学对自己的了解程度又普及了心理知识。政管学院以酸甜苦辣人生体验为主题,设置了残障体验、婚姻体验、死亡体验、灾难体验四大板块的一系列模拟体验活动,让参与者亲身体验未来生活中的种种情景。计院和数院摊点设置了涂鸦项目,让游玩的人可以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沉心安静,花一段时间静静绘制自己内心的图画 在画板上 ,在白T恤上,哪里都是心灵绽放的地方。水利水电学院的折纸,哲学院的树洞信箱,药学院和研会活动的滚蛋吧,踩爆装满烦恼的气球的一瞬间,有没有感觉到人生豁然轻松?还有健康学院的神秘黑箱,历史院的表情包大作战,土建学院的眼脑并用……


       这些活动数不胜数各不相同,却是如出一辙的绚烂多彩引人入胜。相信同学们在玩过之后一定能缓解压力,开心快乐。
    除了有趣的游戏,还有各院心协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哦!kindle,酷狗蓝牙耳机,清空购物车100元,武汉扬格外语学校价值1500元课程代金券,零食大礼包,多功能收纳盒,表情包抱枕,充电宝……礼品多多,十分丰富。

      5月26日下午五点,525游园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斜斜的艳阳余晖下载着欢声笑语和奖品满载而归,心协的工作人员也在收拾完场地后欣慰 离开。525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经年之后,会有人记得有这样一个日子曾经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也会有人忘记有那么多人为着这场放肆欢笑辛苦筹备,但桂操的青空浩荡,风云聚散,太阳逃窜着光芒,一年又一年。525活动也是一年又一年,从很久之前稳稳的走到2018,也必将会走的更源远流长。

    如果你我不记得,不要紧,爱会记得。

    525活动为那么多人送去了欢声笑语,作为平凡生活里的璨然珍珠,愿它薪火相传,脉络依然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