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中交四航设计院来我校招聘

发布时间: 2017-11-08 15:10 文字: 2018毕委会浏览:

11月8日上午中交四航设计院来我院招聘,此次招聘的对象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64年,是具有海外工程业务经营资格的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现是世界500强排名第103名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的全资子公司。2008年12月公司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并持有国家颁发的“水运工程设计”、“公路工程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甲级资质证书。公司技术装备先进,拥有全套先进的勘察、设计设备以及一批先进的勘察设计及管理应用软件,五十多年来,在国内外共计完成大型工程勘察、设计、咨询规划、监理、项目管理和总承包项目1000多项,一大批工程荣获国家金质奖和银质奖。比较大型的项目有:港珠澳大桥人工岛、隧项目,广州港南沙集装箱码头一、二期工程,粤海铁路、烟大铁路轮渡工程,海南炼油项目续建工程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厦门港东渡港区三期集装箱码头等。

招聘会于上午9点开始,8点多同学们陆陆续续进入了招聘会场。首先,公司HR对公司的主要业务、员工培养方式、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等方面做了介绍。然后,武测的老学长,设计院的总工程师也对公司进行的一些重要项目做了简介。 最后是简历投递和面试环节。

                                        

                                                  图一 招聘会现场

                                     

                                          图二 HR介绍公司概况

    

                                             

                                       图三 总工程师介绍重点项目

   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