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1803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19 15:4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时间:20201218

地点:301-314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1803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郑丽萌

会议记录:郑丽萌

计票人:杨伊迪

唱票人:方均

监票人:王慧纹

监督人:党员代表张冲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唐梦晨、穆少青、童晗、邹方妍

应到人数:23

实到人数:16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 唐梦晨同学发言,支部成员进行审议投票

同学们大家下午好:很荣幸参加这次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首先介绍一下我个人的情况,在我的家庭中,很多人都是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他们的言行举止影响了我,所以我从小就对入党充满了向往。在家庭教育下,我从小努力学习,团结同学,体谅老师,助人为乐,在进入大学之后,在完成学习任务之余,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学生工作,尤其在志愿服务方面,大一作为秘书处一员保障测绘青协各种志愿活动的举办,在大二期间,竞选成为副会长,负责了测绘青协所有志愿活动的策划,宣传,组织,和开展。在完成团校的学习后,我对党的认识更加系统,深刻,处于家庭环境影响和志愿服务热情驱使,入党的决心愈加明确,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机会,让党在之后组织生活中考验我。谢谢大家!


2、 穆少青同学发言,支部成员进行审议投票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自从参加了团课培训以来,我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断地学习与吸收,我在思想和工作上都逐渐成长起来。因此我在此郑重提出我酝酿已久的申请: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作为在校大学生和共青团员,我明白只有将自己的爱国热情化作行动,将自己的理想和
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紧跟共产党并成为其中的一员,才能够真正实现自己的抱负,为国家和民族做出贡献。
因此,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实际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随着年龄与文化知识的增长,我对党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加入党组织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虽然,我有了较深刻的认识,并付诸于行动,但我觉得这样是不够的,更需要在党组织里学习、锻炼,请党组织考验我!
如果党组织批准我的申请,我将按《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自己,如果我不能走进党组织的大门,也决不气馁。我再加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3、 童晗同学发言,支部成员进行审议投票

尊敬的党组织,同学们:
下午好!
很荣幸今天能在这里竞选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但不同于小学或者初中时候懵懵懂懂的渴望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或是共青团员,如今的我,在经历汹涌而来的疫情后,看到众多党员各司其职,冲在前线,付出了众多的牺牲与贡献才带来了国内现今的安全局面和经济回暖。深刻明白了党的领导的高明和大局观,也看到了众多共产党员的自我认识和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我也同样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了祖国的伟大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为此,我要努力学习,提升知识素养,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同时,认真学习党课,加强自身的思想觉悟,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次机会,谢谢大家。


4、 邹方妍同学发言,支部成员进行审议投票

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我是测绘学院1803班的邹方妍,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发言。
在大一、大二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我一直担任院内学生干部。在工作上,我一直秉持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取得进步。今年我继续担任学生干部,他愿意接着为同学们奉献。
在学习上,我勤奋、努力、上进,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这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生活上,我充实,乐观、积极向上,与同学积极交流,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和志愿服务,争取在这学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我怀着激动心情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我对党也有了更深层面的了解。自中国共产党从19217月建立后,它领导中国人民赢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使振兴中华的百年梦想逐步成为现实。中国共产党代表着一定阶段的意志和利益,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决心按照一个共产党人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假如我能加入共产党,除了思想上、行动上要求自己外,在能力上也需要不断提高,我会努力克服自己的弱点和缺点,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联系实际,接收广大群众的监督。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三)同学评价

王慧纹:穆少青同学是一个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的人。对待身边的朋友很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学习刻苦认真,热爱集体,积极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我同意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梁子涵:邹方妍同学是一位诚实守信、踏实稳重的人,人际交往能力强;在生活中,团结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学习上,她也刻苦钻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因此,我同意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王博华:在我眼中,唐梦晨同学是一个团结友善、助人为乐的好同志。每次有人遇到什么困难,他总是积极地去帮助他们。同时,他做起事来脚踏实地,十分认真谨慎,我们都很乐于与他交往。

李乾:童晗同学关心时事政治,热衷于学习党的理论。对于国际政治有比较深入的了解,我同意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四)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唐梦晨

穆少青

童晗

邹方妍

票数

15

15

15

15


推优决议: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16人,7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16票。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803团支部决定推荐唐梦晨、穆少青、童晗、邹方妍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