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本科201501党支部发展对象培训: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讨论

发布时间: 2017-04-26 15:01 文字: 2015级 师嘉奇浏览:

2017年4月24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501党支部组织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学员在学院218办公室开展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集中学习。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两学一做” 有了更深入了解和认识,也对党员发展的每个过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晚上六点半,讨论正式开始,辅导员傅露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两方面的相关知识,之后同学们展开学习讨论,学员们分成五个小组进行讨论,小组讨论结束后,各组的代表发言,发言的主题有,如何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如何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新形势下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测绘专业谈谈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围绕这五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各个小组发言的同学的发言也都非常精彩,深入地分析了这些话题,使各位学院对这些话题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

      开展本次学习讨论的学员们表示,这次学习很有必要,让我们了更深认识了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更加熟悉了党员发展的过程,本次学习讨论也鼓励各位学员加强党性修养,艰苦奋斗,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努力奋斗。

傅露老师解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学员讨论

龙宇浩同学发言

赵孟娜同学发言

何雨情同学发言

师嘉奇同学发言

刘文轩同学发言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