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欢歌乐舞在大活 武大学子展风姿

发布时间: 2007-11-07 09:53 文字: 测绘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作者:王超浏览:

116晚,在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卡拉OK厅隆重举行了2007年武汉大学“爱情海音乐基地”杯扫盲舞会。

 

晚上不到7点,会场就已爆满,同学们大都抱着初次尝试的态度来参加此次舞会。舞会开始不久,领舞教练精湛的舞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在领舞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交谊舞伦巴的学习。由于到场的男生偏多,所以不少男生选择了同性伴舞,场面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

 

在大家休息的时间,领舞者老师从最先到场的100位同学中抽出了25名幸运观众赠送了精美的礼品,并抽取1名超幸运同学,赠送了价值240多元的超级大奖。

 

舞会几个小时后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这次舞会,不但增长了大学生们的舞蹈知识,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展现了我们武大学子的风采,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距离,增加了彼此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