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发现社会和谐,感悟科学发展”青春寻访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 2007-11-20 13:33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李莹浏览:

1118晚上六点半,“发现社会和谐,感悟科学发展”青春寻访主题实践活动复选答辩会在计算机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此次大会由测绘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学校共有23个院系,135支团支部积极报名参加。

青春寻访是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的实践活动,通过演讲、视频、图片、电子图书等各种形式将其发现的社会和谐案例和感悟科学发展的想法表达出来。经过初赛和复赛答辩,将会有30支队伍从全校135支团支部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的实践寻访。

本次答辩会,测绘学院共有6支队伍参加。这6支队伍均主题鲜明,如0609团支部的校园文化寻访之走近社团,积极响应十七大关于校园文化的建设方针,力求在武大丰富多彩的社团中探寻校园文化的点点滴滴,0703团支部的青春寻访0703团支部的青春寻访------走进租界活动计划亲自去体会了解"租界"的文化与历史,深刻了解中西文化的冲突与融合,发现文化和谐,感悟社会和谐。还有以武汉小吃路在何方为主题的0709等等优秀团支部。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全校的30支寻访队伍已经出炉,而测绘学院的06090703两支部也名列其中。

本次由校团委主办,测绘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青春寻访活动已经火热展开,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