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绿荫碰撞,风采飞扬——我院足球队勇获校“振兴杯”联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07-11-23 09:28 文字: 王仕翔,蔡彩浏览:
绿荫碰撞,风采飞扬——我院足球队勇获校“振兴杯”联赛季军

112207年武汉大学振兴杯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在联赛中不畏强手,奋力拼搏,顽强自信,坚持到底,取得了全校季军的好成绩,展现出了测绘学子的风采。

测绘学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1022日至31日在信息学部预选赛中,71的大比分取得对印刷与包装系的首场胜利,随后以再以30拿下计算机院队,顺利从残酷的信息学部赛区获得小组出线。第二轮决赛我院被分入死亡之组,我院再次以必胜的信心冲破上届冠军水利水电学院和人文学部第一名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阻截,进入八强。

1120日八分之一决赛,我院再次击败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四强。这也是我院代表队在四年之后再次跃入学校四强。

1121日半决赛在桂圆足球场打响。我们期待能够闯进决赛,再现四年前的神勇,展现我测绘学子风采。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我院一次次的进攻被信息与管理学院队顽强的防守化解,最终比赛以00结束。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我院遗憾的被阻挡在决赛大门之外。但我院队员团结一致,不惧强敌,一次次的跌倒爬起,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水准,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1122日桂圆足球场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院足球队在多名主力队员缺阵的情况下与劲旅医学院33踢平。在随后点球大战中,队员勇敢自信,一举拿下了医学院队,夺得了振兴杯季军。至此,这届振兴杯赛完满结束,留学生代表队取得冠军,亚军是信息与管理学院队,我院足球队凭借出色的组织与顽强的团队精神,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三名的成绩。

在此,特别感谢学院的张书记,徐老师,应老师在百忙之中亲临观战、以及强大的啦啦队给予院足球队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并支持测绘学院足球队,支持测绘学院的学生体育工作。

请记住照片上的一张张自信的面容,或许,今年的我们不是最强的,但是,我们坚信,测绘学院足球队一定会是最强的…...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