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关于征集院歌歌词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08-10-09 10:18 文字: 浏览:

 

关于征集院歌歌词的公告

  院歌是学院的形象之歌,彰显立院宗旨和传统,好的院歌可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树立形象。学院亟需一首厚重、大气、不失之浅俗无文、能让广大师生代代传唱、唱得响亮的歌曲。为弘扬“敬业 乐群 求是 创新”的院训精神,体现学院办学历史与学科特色,打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激励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全面和谐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向全院师生、校友征集院歌歌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作品要求

    紧扣学科特色,体现文化内涵,具有鲜明时代特征,能集中体现我院艰苦创业的测绘精神和办学理念;语言生动活泼,昂扬向上,催人奋进;语言精炼,内涵丰富、寓意深远;符合歌曲创作的韵律需要,易于传唱。

二、征集说明

1、歌词要长度适宜、简洁明了、易记上口。

2、应征歌词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具有原创性,不得抄袭、借用其它歌词作品。

3、歌词一经确定,版权归属学院,学院有权播放、宣传或修改。

4、应征作者报送纸质文稿,并署上真实姓名(学生应注明班级),底稿自留。

三、征集时间及投稿联系方式

从即日起至20081120日止。

联系地址:测绘学院二楼学生工作办公室

人:毛旭东,电话:027-68778832

    Emailxdmao@sgg.whu.edu.cn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采用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学院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对稿件进行评选。对参与征集活动的作品进行评奖,对获奖者给予一定奖励.

 

附件:

读《中国校歌歌词集》随记.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