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第二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08-10-18 04:13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浏览:

测绘学院第二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1016日晚七点,第二期干部培训在报告厅如期举行。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德友老师,团委书记应志豪老师,团委副书记、06级辅导员徐晖老师,08级辅导员张婧老师出席了会议。

 

    培训开始后,学生会主席肖潇同学发表了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的看法。主讲人、党委书记朱德友老师以分粥为例,提出了干部管理的三种方法: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并对“什么是领导力”的问题,从执行力,魄力,魅力,眼力以及约束力这“五力”的角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结合自己大学时从遭遇挫折到成功竞选为学生会主席的经历,用风趣的语言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对于领导者应具备的素质,他介绍了毛主席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提出“责任、纪律、荣誉”三大前提,“诚实,高瞻远瞩,鼓动性强,精明能干,公正,善于提供支持,襟怀宽广,才智过人,直率,勇敢 ”十大特点,总结出“不同境地 、不同选择 、不同结局”的人才定律。

 

    报告的最后,朱德友老师送给同学们四句话:

    望天空勇实践,

    展才华勤学习,

    翘首以盼,戮力同心

    携手开辟未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朱德友老师结束了他的讲话,测绘学院第二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