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08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08-10-18 22:42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作者:陈燕浏览:

测绘学院08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秋风和爽,朗日当空,1017号中午1230测绘学院08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在二班和七班之间打响,而六班和八班则开展季军争夺赛,两场比赛同时进行。

 

在决赛中,两班实力相当,打得十分精彩。比赛一开始,气氛就十分紧张,不到两分钟,就由二班首先进球,而七班则利用良好的团队合作,很快将比分拉平,并且攻势甚猛,频频攻到对方篮下,多次进球得分,而二班在此猛攻之下,显得有些急躁,多次失误,投篮不中。上半场结束时,七班领先。下半场,二班调整心态,队员相互鼓励,发起猛攻,由于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队配合,渐渐将比分拉平。比赛结束前几秒钟,七班再度反击,终进一球,以2827险胜二班。而季军争夺赛中,六班也是以1817险胜八班。两场比赛都打得十分激烈,精彩之处频频出现,观赛者连连叫好,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观赛者仍十分回味,测绘八班的一名同学评论:冠军队非常棒,他们不仅有团队配合,而且有稳定的中锋,还有能在关键时候截杀对手的关键先生,而二班的中锋则有奥尼尔的霸气,非常凶猛,可以称的上是篮下的小霸王。

 

        接着就进行了颁奖典礼,七班获得冠军,二班获得亚军,六班获得季军,地球物理班获最佳组织奖,由张婧老师为他们一 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举办新生篮球赛的目的在于增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让同学们更加真诚相待,让测绘学院成为一个团结的大集体。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