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湖光秋水两相合,思飞文采弄笔端

发布时间: 2008-10-24 23:48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记者:李赛红浏览:

湖光秋水两相合,思飞文采弄笔端

 

10216点,由测绘学院分团委主办,分团委宣传部承办的宣传部品牌活动“笔端秋水”新生书画大赛的颁奖晚会在测绘楼报告厅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在悠扬飘渺的古典乐曲中,分团委委员唐琨同学首先致辞,他高度评价了这届“笔端秋水”的质量,强调了设置班级海报的意义,认为班级海报折射出的是班级对这次活动的兴致和凝聚力。最后,他希望到会的师生都能不虚此行。其真挚诚恳的话语赢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晚会第二项是分团委委员胡进同学为书法、绘画的优秀奖获得者颁发奖状,分团委委员唐琨同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辰同学为书法、绘画、军训美文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分团委委员赵芳同学为书法、绘画、军训美文二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在一等奖颁发之前,由分团委宣传部部委李东子、杨洁同学表演的相声闪亮登场,相声借“三鹿”奶粉事件这个热点问题,讽刺了当今社会的弊端,在他们逼真夸张的表演中,场下笑声、掌声不断。紧接着,一等奖终于揭晓了。分团委副书记吕成亮同学为书法、绘画、军训美文一等奖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书法一等奖获得者郭启倩同学还在《高山流水》的空灵曲调中将“观海听涛”四个字苍劲有力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得到一致好评。

晚会第四项由08级辅导员张婧老师为班级海报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各获奖班级负责人在获奖感言中,都提到了是班级凝聚力和自信团结的品质,使他们展现了班级风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晚会最后08级辅导员张婧老师总结了此次比赛。老师认为,通过此次比赛,她看到了我们这些工科学生身上的文学艺术细胞。鼓励我们寻找机会磨练自己,把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人才。最后她诚挚地说:“希望我们走出校园时,行囊都是满满的。”

至此,本届“笔端秋水”新生书画大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比赛更加精彩!

 

 

 

 

 

获奖名单.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