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08-10-27 22:52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浏览:

测绘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记者:李赛红           摄影:王世倩

 

    10月25日测绘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干部培训在测绘楼报告厅举行。

培训开始由曾任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的王刚学长讲话,王刚学长就自己的本科发展历程了怎样把大学生活过得精彩,怎样培养自己各方面能力,怎样处理人际关系问题。其发言从培养个人素质入手,围绕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中心,从有意识的阅读刻意的模仿,提高自身的写作、演讲能力几个方面阐释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最基本的素质。最后,王刚学长对我们测绘学院分团委提出了他的期望和祝福。

接下来为分团委内部制度的趣味问答,主持人曲歌提问,分团委副书记吕成亮同学和各委员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回答。一问一答的形式,使整个会场的气氛迅速上涨,在轻松愉快的节奏中,一项项的规章制度已烙在所有成员中。

第三项为游戏环节,根据分组的图形情况让部委们上前做自我介绍,各部委充分发挥其理解能力和想象力,将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分团委的前景展望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了一起,促进了部委间的认识和交流。随后又进行了几个趣味游戏,使各组成员充分发挥了各组团结的力量,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由分团委副书记吕成亮同学就此次培训发表了个人感想,使大家对干部培训的意义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相信规章制度的完善和执行将使测绘学院分团委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