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我们的回忆——笔端秋水成果展示(电子杂志)

发布时间: 2008-10-28 22:29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浏览:

我们的回忆

                              ——笔端秋水成果展示(电子杂志)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盈仄,辰宿列张。时间从不改其匆匆,岁月正一分一秒地逝去,又到了金色的收获季节,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笔端秋水”书画大赛已圆满结束。沉醉于墨香,欣然于收获,这条弥漫着青春光华与艺术之气的道路,我们一同走过……

 

 

下载链接一:http://d116.d.iask.com/fs/800/1/cc28da92f466c0f3346d71c159f8821e16923982/exe/%E5%AE%A3%E5%AD%97%E5%8F%B7-13.exe

 下载链接二:http://ishare.iask.sina.com.cn/cgi-bin/fileid.cgi?fileid=4509648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