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九零后争相践行时代精神,团日设计评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08-11-08 22:53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浏览:

九零后争相践行时代精神,团日设计评选会顺利召开

记者:丁文玉   李赛红

107日晚7点,测绘学院“青春践行时代精神”团日设计大赛评选会在测绘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08级辅导员张婧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其他与会评委分别为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联席会常务副秘书长和冠欣同学,国际软件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贝磊同学,遥感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艳同学,测绘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薛蛟同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委员唐琨同学。

本次比赛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以贯彻党的十七大,团的十六大精神为目的开展团日活动,展现90后团结协作的风采。评选分两部分,各班团支部代表首先展示团日活动情况,然后回答观众的现场提问。评委综合各班活动的主题,创新,意义及影响给出最后得分。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评选过程紧张激烈,各班负责人讲解流畅自然,声情并茂,现场观众积极思考,踊跃提问,这些富有价值的问题和代表们准确巧妙的回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6班何倩倩同学在回答评委唐琨的提问时,找出敬老院的照片,讲述老人们生活的孤单,她说:“我们发现敬老院的状况并不好。”同时呼吁大家关心老人,关注弱势群体。3班负责人讲述了他们在辛亥革命博物馆里参观革命先驱壮烈事迹后心中涌起的报国热情和去敬老院后对老人们更多的理解和同情,并表示要再去敬老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团日设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分别由3班、6班、2班获得。

最后张婧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在班级举行团日活动后要注意信息的反馈和总结,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活动的整个过程中思考,从而得到自身素质的提高。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