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转发: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六届“安全消防月”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11-20 13:34 文字: 浏览:

转发: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六届“安全消防月”知识竞赛的通知

 

测绘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增强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护及逃生自救能力,并推动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武汉大学学生会将举办武汉大学第六届“安全消防月”知识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初赛时间:1122日晚   初赛地点:文理学部理学楼

决赛时间:129      决赛地点:文理学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三、活动要求:

1、 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采取笔试的形式,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题目分为必答题各组2道,是非判断题各组限时40秒,抢答题共10道,视频剪辑题6道,风险题8道。

2、 各院系组队报名,每只队伍应由三名选手组成,需至少包括一名本科生和一名研究生。

3、 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按照各代表队分数高低排名。并在没有进入决赛的同学中按照得分高低评出优秀奖10名。

4、 知识竞赛决赛在闭幕式上举行,赢得比赛的代表队可以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以及一定的物质奖励。

 

望大家积极组队参加!

 

     测绘学院联系人:孙雪梅   电话:15827526416

 

                                        测绘学院学生会

                                          2008-11-20

参赛报名表.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