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2009测绘新生乒羽大赛细则

发布时间: 2009-10-13 17:00 文字: 浏览:

一、活动名称:测绘学院2009级新生乒羽大赛

二、活动目的:1、为院队选拔后备力量。 2、为初来乍到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个较好的交流平台,不但可以切磋球技,还可以结识不少和自己情趣相投的球友,找到一份珍贵的友谊,使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

三、主办单位:测绘学院乒羽协会                 

四:比赛时间:20091017日(周六)    12001600

五:比赛场地: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体育馆

六:报名费:测绘学院乒羽协会会员免费,会员全部安排比赛,非会员3/人。

七:比赛项目:本次比赛乒乓球、羽毛球分别有男单、女单两个项目。

八:比赛规则:

乒乓球和羽毛球整个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

乒乓球:(1)预选赛采用32胜,决赛为53胜,11分制。整个预选赛采用单循环淘汰制。

预选赛比赛进程:

A:男单选手分为8组,每组出线2人。

B:女单选手分为4组,每组出线2人。

注:预选赛分组情况将在报名之后具体确定

2)其他规则按国际惯例,由当值裁判具体操作。

羽毛球:预选赛采用单局21分制,为单循环制。男单从168开始采用三局15分制,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三局21分制;女单从84开始采用三局15分制。

九:奖励:取所有项目前3名颁发奖状,并将所有获奖者名单及图片公布于学院学生工作网上。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乒羽协会

2009109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