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09-10-15 23:50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蒋维康浏览:

 

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20091015日中午十二点半,测绘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测绘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仁杰老师、团委副书记徐晖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大家对开学至今一个多月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了学生会的工作意义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首先,党委副书记张仁杰老师发表了“六有、四会”的重要讲话,号召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培养能力、锻炼自我。紧接着,张仁杰老师和徐晖老师为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和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分团委徐晖老师也发表了讲话,以《假如我回到大学一年级》这篇文章告诫广大新进部委,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和工作,摒弃官僚主义作风,要求各部长副部长以身作则,在工作作风、生活细节上做表率,并对新部委致以诚挚欢迎。最后,各部长进行了述职,各部部长均针对各自部门的情况作了前期的工作总结和后期的工作展望,同时,部分部长对学生会提出了一些实质性的建议。

 

  至此,测绘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有条又不失活泼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