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我院团校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 2009-10-19 00:08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吴剑寒浏览:

 

我院团校正式开课

 

20091017日星期六晚上六点半,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二期业余团校正式开课。出席本次开幕式的相关成员有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仁杰老师、团委书记应志豪老师,以及分团委副书记王秋成同学。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仁杰老师首先致辞。他通过强调业余团校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团校存在的必要,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思想。并透露日后他所讲课程的部分主题。

 

          

 

紧接着,由分团委副书记王秋成同学为大家说明了业余团校的纪律规定,强调了团校学习的注意事项。

至此,开幕式在全体学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开幕式落幕后,业余团校迎来了由团委书记应志豪老师带来的第一节课 ——“青年自组织与自组织中的青年”。应老师通过自组织的定义引出了青年自组织这一话题,他通过联系高校学子的生活,以武大学子的实际生活为例,生动而又严谨的为大家讲解青年自组织的定义与特点,进而指出自组织中的青年所要注意的问题,在课程的最后他留下的对学员的要求与殷切期望。

 

          

 

到此,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业余团校本学期首次课程在一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据分团委组织部透露,接下来还会有三次团校课程,以及09级的团课实践及08级的团课讨论,祝愿本期团课举办顺利!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