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为祖国60华诞献礼 --测绘学院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09-10-26 10:08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姜浩浏览:

                       为祖国60华诞献礼

  --测绘学院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1024日晚7点,在信息学部教1-323室举行了由测绘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的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担任这次大赛的评委有测绘学院团委副书记、08级辅导员张婧老师,测绘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秋成等六位评委。参加这次比赛的共有22个班级,包括大一的所有班级及大二、大三的部分班级。

大赛第一项为奏国歌,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在场的全体人员不由自主地肃立,尽管没有国旗的升起,可大家的心中都有一面五星红旗在缓缓升起。接下来各个班级展示的团日活动也是紧紧围绕着这面五星红旗的他们或去了辛亥革命博物馆、施洋烈士墓;或去了省历史博物馆、组织观看了爱过电影;或采访了老教授、走进了敬老院……所有的一切,都说明了他们共同的心愿:为祖国60华诞献礼。

 

         

 

在成果展示中,0804班的展示别具一格,他们出动了由五人组成的解说团,生动的表演、诙谐的台词、和谐的图文设计为他们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0801班的展示更激动人心,展示一开始,便划出了一条祖国,生日快乐的横幅,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他们解说员慷慨激昂的解说也使现场观众所折服。使大家印象最深的可能还是0802班的展示了,虽然在展示过程中,电脑出了点小毛病,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精彩展示。他们的活动很丰富,团支书的解说也很真挚,他们制作了一个个精彩的视频,一张张搞笑的图片,将大家的注意力都凝聚了起来,他们用最真诚的方式传递着在辛亥革命博物馆留下的一次次感动。

 

         

 

比赛持续至10点多,由张婧老师宣读比赛结果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实践奖分别由0806班、0906班、0802班获得。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0802班;二等奖两名,分别是0801班、0804班;三等奖三名,分别是0910班、0906班、0803班;同时本次大赛的三名优秀解说员分别被0802班、0902班、0803班摘得。正如张婧老师所说,大一的学生充满激情,大二的学生设计丰富,大三的学生很稳重。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获得了一次和其他班级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在祖国60华诞之际为祖国献上了一份大礼。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