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献身实践,献礼祖国 ——记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 2009-10-26 10:26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蒋维康 段霖浏览:

 

献身实践,献礼祖国

                         ——记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

 

  精彩纷呈,各展风姿。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信息学部2009年大型户外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于1024日至25日在信息学部二食堂至操场的路旁如火如荼的举行。前来观看的同学络绎不绝。

 

 

  今年我校共组建校级团队205支,院系级团体600余支,主题涉及“践行科学发展,展现青春风采”,“喜迎新中国六十华诞,唱响我爱我的祖国”,“投身三下乡,建设新农村”,“关注灾区重建,服务西部开发”,“三创育英才,实践搭平台”,“培养树典型,奉献促成长”六大类,实践内容涵盖共和国历史回顾,科学发展观宣讲,科技攻关,社会调研,服务“三农”,文艺演出,普法宣传,灾区医疗服务,奥运宣传服务,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多种形式。足迹遍布祖国29个省级行政区的203个县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直接参与的师生近20000人,涌现出一大批与专业知识结合紧密,与民生息息相关,紧扣时代脉搏的实践项目。

 

 

    同学们认真观看各个实践成果,热烈讨论各个活动的优劣,纷纷在庆“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宣传布上签上自己对祖国对家乡真诚的祝福,并积极给主办方自己的建议,公正地进行投票评选心中5大最优秀的实践成果。辅导员张婧老师也前来观看并对各种实践活动指出其优点和不足,寄语广大同学,希望社会实践越办越成功。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