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校“振兴杯”足球赛 测绘憾平遥感

发布时间: 2009-10-28 11:24 文字: 社团联合会宣传部 吴子为 刘德强浏览:

1026下午400,测绘学院足球队与遥感足球队在信息学部田径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双方可谓是拼尽全力,使劲浑身解数,其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虽然最后双方打成了平手,比赛中队员精彩的表现还是令观众们高声欢呼与喝彩。

比赛在观众的加油声中打响,测绘学院足球队一如既往,首先发起猛烈进攻,迅速攻破敌人的后方防线。看!我方17号在得到控球权后,并没有加速突破,而是以假动作分散对手的注意力,接着巧妙利用对方空挡,向对方球门步步逼近!无论是远距离射门、近距离抽射,还是倒钩射门都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在全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双方均颗粒无收,但我方17号,对方7号先后分别得到一次踢任意球的机会,只可惜二人均错失良机,由于小组赛没有加时制,所以比赛最终结果是00。比赛结束后,遥感学院的队员和观众高声欢呼,可是我们的队员和观众留下的只是叹息。

 

其实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全心全力的付出,又有什么可遗憾的呢?希望院足球健儿们忘掉过去一切比赛结果,调整好心理和身体状态,期待测绘学院足球队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