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留香行板”情景剧初赛测绘学院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 2009-10-28 21:26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张克杰浏览:

“留香行板”情景剧初赛测绘学院成功晋级

 

1024下午1点,第二十一届金秋艺术节“留香行板”情景剧大赛预赛在樱顶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我院代表队由07级学生包琦,08级学生李东子,09级学生徐国胜、萧卓辉、孙梦婷、肖驰六人组成。其中,包琦负责音控,肖驰负责灯光,李东子、徐国胜、萧卓辉、孙梦婷为演员。他们的参赛剧目是情景剧《吾家吾国》。

 

 

故事发生在一个四口之家中,哥哥(徐国胜饰)准备与女友去西部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但爸爸(萧卓辉饰)与妈妈(孙梦婷饰)坚决反对,他们希望儿子可以继承自己的事业,于是阻拦了儿子的计划。正当父子争论不休时,整日吊儿郎当的弟弟(李东子饰)出场了,爸爸激动之下犯病。出于对家庭的责任,哥哥只好放下自己的理想,放弃自己的幸福,当了家里的顶梁柱。最终,弟弟也在哥哥的影响下成熟起来,踏上了原本属于哥哥的征程。

 

 

演员们深情地将这个动人的故事完美地演绎了出来,其中也不乏诸如“我唱的不是什么,是寂寞”等新潮语言来表现人物性格,让大家在不时的笑声中对人生的选择与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

    演员们不到十分钟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我院成功晋级决赛,让我们一起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