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学生会第一次部委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09-11-02 13:06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蒋维康浏览:

测绘学院学生会第一次部委培训顺利举行

              

111上午900,测绘学院学生会第一次部委培训在测绘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除个别请假人员,学生会成员悉数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首先发言的是常务副主席费亮,他提出三个问题:你现在正在做什么?你想要做什么?你该怎么去做?并就问题随机点名回答,学生部部委孙聪,文艺部部长何倩倩及女生部副部长申然然各抒己见,畅述了个人的不同经历和观点。费亮在随后的发言中希望广大学生会成员在工作期间得到资源、人源等各方面的收获。接着是风趣幽默的副主席包琦。他认为学生会的工作是一个“玩的过程,大家要像想方设法玩得高兴一样,努力让自己在工作中不留遗憾,诙谐幽默而又泛着睿智光芒的话语逗得全场哄笑。主席李宁则重点和大家分享了“提升自我”的经验与感想,语重心长的话语引起了大家的省思。最后发言的副主席易发能阐述了三个关键句子:已所不欲勿施与人,君子不重则不威,随心所欲而不逾矩。

 

 

接下来秘书处准备的关于学生会各种规章制度的知识问答题进一步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比赛中欢声笑语连连爆发,同时也提醒大家谨守规章,牢记纪律。 

最后的压轴环节——部门展示,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秘书处的男生部委以小草自喻,女生部委用鲜花自比,部长副部则化身为护花的绿叶,别出心裁的展示引起大家惊叹。新闻部穿着自己设计的统一部服精彩亮相,并用各自的方言陈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部训,顿时引爆全场。其他部门的展示也是各具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精彩。

 

 

精彩不断,笑语不停,学生会第一次部委培训在这样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与欢乐,也是相互的进一步认识与理解。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