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英语风采 无限精彩——记测绘学院英语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09-11-02 17:29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吴剑寒浏览:

英语风采 无限精彩

                                                                                     ——记测绘学院英语风采大赛

 

111晚6点,由测绘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英语风采大赛在测绘学院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参与本次大赛的23个节目通过英语演讲、英文原版歌曲、英语电影配音与情景剧等多姿多彩的形式为本次大赛带来了十足的活力与激情。

为本次大赛的唯一情景剧节目,《WILL POWER》,剪取了大学生日常生活的一个代表性片断,演绎了一位沉迷游戏的学生和一个热衷睡眠的厌学学子在同学的帮助与鼓励下重新建立了强大的意志力,一改往日的颓唐作风,点明了WILL POWER这一主题。而在电影配音《叮当与失落的宝藏》中,调皮的小仙子轻快的语调,雍容华贵的仙子女王柔和的声线都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虽与原版稍有不同,但是别具一番风味,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段不一样的“经典”。

 

 

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的是由08级学生张箫带来的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磁性的嗓音与深情的歌唱,深深地感染了台下观众,在这动情歌声的感染下,不少观众也忍不住轻声哼唱起来。而歌曲<<YOU RISE ME UP>>与配音<<小叮当与失落的宝藏>>共同分享了二等奖。三等奖则由歌曲《MY LOVE》与《TAKE ME TO YOUR HEART》、配音《SIXTH SENSE》和演讲《MY PLEDGE MY DREAM》获得。

 

 

本次大赛的选手在台上激情演绎,无论得奖与否,那些认真的身影依旧是今夜最动人的风景,而台下的观众在互动环节中踊跃参与一个个小游戏,共同展现了测绘学子的英语风采。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