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关爱农民工子弟”大型公益活动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6-01 15:28 文字: 浏览:

   201253118点,在信息学部主教303教室,我院本科091011级党支部举行了“关爱农民工子弟”大型公益活动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有幸邀请到院党委副书记张仁杰老师出席并讲话,测绘学院09级党支部联席会秘书长邸奥杰同学,副秘书长孙振兴同学以及10,11级全体党员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20116月份我院本科09级党支部即举办了“关爱农民工子弟”的活动,共募集到3300多元资金,活动取得了很大的社会意义。2012毕业季已经到来,为了响应中央号召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进一步帮助农民工子弟小学、扩大活动影响力,决定将此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18点整,测绘学院全体党员准时到达303室,虽已近酷暑,天气炎热闷沉,仍阻止不了大家高涨的热情。此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张书记做活动动员讲话。张书记简单介绍了我们院近几年党建工作状况,如何打造具有我们测绘学院特色的党建活动。谈及此次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张书记讲到党员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可以为农民工子弟送去物质上的帮助和关怀,同时还可以树立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在享受党员这份荣誉的同时,还要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在活动中,也可以提高大家服务社会的能力,提升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意识,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所有党员当为此次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说到活动未来的走向时,张书记希望党支部各位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努力将这个活动传承下去,使其成为具有测绘学院的特色党建活动。近十五分钟的讲话,张书记侃侃而谈,中肯的讲话也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随后,邸奥杰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去年活动的情景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并简单介绍活动的流程以及工作的分配,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进来,为做好这次活动而共同努力。最后,孙振兴同学就党支部发展提出了两点意见,并希望大家提高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党员在同学中的影响力,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

此次活动对象主要是针对大四毕业生,他们毕业离校之际,有大量的可再利用资源,通过募捐义卖等方式筹款筹物,为农民工子弟送去一份关怀和帮助。这也是我们测绘学院党支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服务社会,提高党员觉悟的一个重大举措。2012毕业季来临,我们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