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武大测绘2012级赴兰州暑期实践队7.25实习日志

发布时间: 2014-07-25 22:43 文字: 赴兰州暑期实践队浏览:

今天兰州依旧晴朗,对于外业队实习队员来说也许不是个好消息,经过昨天的体验,他们真正了解了测绘这一行的艰辛,那与我们在校内实习有很大的不同,不光作业水准要求更好,作业的范围也很大。虽然嘴里叫苦,但我们队员的眼神很坚定,丝毫不曾退缩。对于内业实习的队员来说,虽然不必接受太阳的考验,但也不是想象的那么轻松,各种软件的运用,虽然在学校都接触过,但对用软件解决实际问题操作起来,首先熟练度不足,灵活度也不够,操作起来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体现出我们在学校学习的不足。对于这一点,带我们做内业实习刘小栋主任给我们提出了宝贵意见,他觉得我们在学校学习中,还是应该联系生活生产实际,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他还说我们在学校学习的优势在于理论,但在学习中要注重理论与生产实际结合。总的来说,我们实习队的收获还是很多,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