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6-10-19 10:07 文字: 2016毕委会浏览:

    10月18日下午14:30,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测绘学院227报告厅召开了宣讲会。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由武汉大学、李德仁院士、国内知名科技投资公司等共同组建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10530万元,现有员工700余人,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立得空间主营业务:
    一、移动测量(测绘仪器)
立得空间是中国移动测量系统(MMS:Mobile MappingSystem)的发明人及本领域世界领先企业,致力于运用“天-空-地”一体化的移动测量技术推动测绘产业变革,促进地理信息的快速获取与利用。
立得空间拥有一支由多方面专业人才组成的研发队伍,研发能力涵盖机械、电子、自动控制、测绘、图像智能、云计算和互联网等诸多领域,拥有优异的“跨界”科研能力和复杂系统集成能力,是世界移动测量界最具实力的创新团队。
     二、智慧城市(大数据)
建设智慧城市需要首先整合城市大数据,建立城市知识库。立得空间凭借在地理信息获取与生产方面的优势,以及在城市信息化领域多年的数据服务经验,致力于向各级政府提供城市公共大数据的整合服务。立得提供的大数据服务包括: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及运营中心的咨询、设计、工程实施及商业运营等。我们为中国200多个城市的信息化部门提供了定制化的“交钥匙”数据服务,帮助政府实现政务大数据的整合、共享、开放与社会化服务。
    招聘会从播放立得空间的宣传片开始,接着对公司的发展、资质荣誉和企业文化等作了介绍,简单演示了最新成果,然后介绍了此次校园招聘的岗位、岗位职责和薪资福利等,最后解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会后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热情的表示很喜欢我们院的学生同时也希望我们院的学生去公司实习。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