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7-03-09 10:37 文字: 2016毕委会浏览:

     3月8日下午3点,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学院218会议室举行了宣讲招聘会。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名“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在不断改革和加快改革步伐的新时期,于2003年底完成改制转企,现为民营高科技企业。该公司始建于1950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组织构架规范、管理模式先进、人才结构合理、专业种类齐全、技术装备精良的全国知名的综合类甲级勘测单位,公司现拥有多种国家甲级资质证书,   具备对外开展经济技术合作业务资格,并且已通过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南京市测绘勘察院有限公司以保障城市规划、建设和信息化管理工作为主要服务职能,为适应市场经济和知识经济的发展需要,建立了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全新的组织、薪酬、绩效、质量管理体系。公司长期服务于城市建设工作,运用现代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为城市建设提供科技保障,为南京城市规划、建设、水利整治、环境保护、土地房产以及政府各界信息化管理等领域提供了大量的勘测成果资料、岩土工程设计产品和基础地理现势数据。

   宣讲会开始前姚宜斌院长首先向我们介绍了该公司的领导是武测毕业的学长,也是自己的同学,有很多学长学姐都在该公司发展得很好,希望我们好好珍惜此次机会。宣讲会正式开始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经理对公司作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公司王总作为武测学长分享了很多测绘毕业生就业的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很多学生都积极发言提问,对公司的薪资、发展和招聘计划等热点问题公司负责人都作了详细的解答。会后同学们都提交了简历,表示很愿意加盟该公司,公司也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简历筛选和面试。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