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7-06-09 16:55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6月7日—9日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测绘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招聘相关工作,此次招聘的对象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2017届硕士研究生和2016届未就业硕士研究生。

  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是省政府主管全省测绘工作的部门,主要履行两大职能:全面贯彻以《测绘法》为主体的五部测绘法律法规,坚持依法行政,规范全省的测绘行为;组织实施基础测绘工作,通过规划、调控、协调监督等方式,为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测绘服务保障。

  此次招聘是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测绘及相关专业人才,从6月7日的资格审查到6月8日的初次面试,以及6月9日的第二次面试招聘工作都顺利进行,招聘工作也得到了山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和院里的高度重视。

 

图1  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面试资格审查

图2 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招聘面试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