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天绘地 谁与争锋——新生篮球赛测绘男篮夺得季军

发布时间: 2017-10-28 12:42 文字: 闫涵浏览: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武汉大学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测绘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在整个过程中,既有过成功的欢欣雀跃,也有过失败的落寞不甘,但大家的努力最终有了令人欣慰的结果。           

 

 

          102616:30分,在宋卿体育馆,测绘学院与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展开了争夺季军的激烈角逐。之前测绘学院刚刚经历了四强赛的失利,但这并没有让测绘学院篮球队队员丧失信心。在短暂的落寞之后,他们重整旗鼓,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本场比赛中,测绘队一直用顽强的防守限制对方,两方不相上下,测绘学院篮球队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 在赛场上,每一个队员都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表达着自己对篮球和体育运动的热爱。作为队长兼首发控卫,甲沙阿木一上场便势如破竹,强劲的弹跳和突破能力为我测绘篮球队夺得分数。此外,得分后卫杜昊淳、小前锋李鸿喆、大前锋音提扎尔等优秀的队员都为测绘篮球队夺得分数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在赛场旁的观众也毫不逊色,在每一次进球后都热烈地欢呼给予赛场上的队员最大的鼓励。最后测绘学院以28:23的比分赢得了最终胜利。

 

                                                            

 

                                                             

 

本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各个学院的篮球队进行了交流,对提升各个篮球队的实力大有裨益。虽未夺得冠军,但测绘篮球队一定会更加强大!我们期待着测绘篮球队来年再战!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