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4-29 19:27 文字: 程新明 郑丽萌浏览:

10月14日下午,测绘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202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仪式。党校教学督导员杨裕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全、9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分党校班主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程新明主持。


王中全做培训动员。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祝贺92位同学经过自己的努力、团支部推优、分党委审核、党校审批等程序取得了参加培训的资格。接着王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党员发展的指标情况、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他强调:发展党员、重在质量!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是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发展党员的根本政治标准。控制规模、优化结构、重在质量、发挥作用,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帮助同学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他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第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大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质量。第二要在行动上模范践行党章党规,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党的纪律约束自己,勤奋学习、善于思考,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

督导员杨裕利发言。他表达了将严格按照督导职责参与教学督导各环节,落实是否按照党校学习安排进行授课,检查学生是否认真听课、督导学习讨论和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同时他希望听取分党校、班主任和同学们对提高党校质量、创新党校教学模式积极建言献策,把好的授课经验、优良的学习风气、创新的学习方法推荐到党校,共同为提高党校培训质量做出贡献。

上期优秀学员代表张肖同学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辛勤的党校授课老师由衷的感谢和对本期学员真挚的祝贺。接着她分享了参加党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希望大家珍惜党校的优质学习资源,宝贵的学习机会、尊重每一位授课老师的精心付出,认真完成理论学习,力争学以致用,主动完善自我。端正入党动机,“行动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爱于心、践于行。要把所学习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预祝大家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


本期学员代表王欣悦同学发言。她介绍了自己入党动机,表示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班主任程新明老师对学习安排作了简要说明,强调了党校考勤制度、课堂纪律、自学制度、汇报制度、考评制度、缓考及重修制度、考风考纪制度等要求,确保党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切实提高培训质量。

开幕式结束后,张长文老师为同学们授课第一讲:党的性质和宗旨。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