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举办武汉大学2020年辅导员培训班资助育人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03 21:53 文字: 万太礼浏览:

827日上午,武汉大学2020年辅导员培训班资助育人专题交流会在测绘学院204会议室举行,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龙、王中全出席交流会,来自兄弟院系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共14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戴昀主持。



首先,测绘学院学工办李照老师以“推进资助育人,服务学生成才”为主题,汇报了学院资助育人特色工作基地的建设情况,介绍了学院资助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措施,并分享了基地建设经验以及未来工作设想。


汇报结束后,兄弟院系老师们结合各自学院日常工作,分享了资助育人的工作现状和实践经验,并就日常管理中的重难点、奖助管理与育人有机融合等问题与测绘学院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武汉大学于8月25日-27日举办2020年辅导员培训班。作为武汉大学资助育人特色基地,我院牵头组织本次辅导员培训班的资助育人工作坊,并举办了此次资助育人专题交流会。测绘学院始终坚持“人本管理、亲情服务、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努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服务育人型资助工作体系,切实帮助每位学生在追梦路上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