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本科1402团支部预备党员推优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6-03-09 15:01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311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637

地点:信息学部主教530

主持人:王畅

记录人:杨徐佳伊

计票人:时化玉

监票人:郭骐嘉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评议

推荐对象:何美珍

应到人数:34

实到人数:31

一、会议流程

   1.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2. 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介绍自己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二、会议内容

   1.候选人何美珍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今天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参加这个会议。
 
一年前,我正式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党组织一年来的教育、培养和考察,我顺利拿到了党课结业证书。认真学习了党的理论章程后,我无时无刻不能感受到党对人民群众的热切关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历史已经向我们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
 
我眼里的中国共产党是个伟大、无私的党,是始终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党,在党的教育下,我已经初步形成了服务大众意识,并常付诸于实践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取在各个方面能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希望团组织能给我这个机会,也希望团组织在这里对我的缺点进行指正,我一定虚心接受,并努力改正,让我能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更近一步。谢谢大家!

郭骐嘉同学评价:

何美珍同学为班集体做出了很多贡献,工作态度认真,乐于助人,学习成绩优异,给本班同学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对党组织认识深刻,积极进取,我认为她已经具有了一名党员的基本素质。

三、表决结果

应到34人,实到31人,实发选票30张,回收有效票30张。

候选人

票数

何美珍

29

本次会议应到34人,实到31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30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根据投票结果,候选人所得票数超过总人数的2/3,故而测绘学院本科1402团支部决定将何美珍同学作为我团支部发展对象,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