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本科1402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6-03-09 15:01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以上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311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637

地点:信息学部主教530

主持人:王畅

记录人:杨徐佳伊

计票人:时化玉

监票人:郭骐嘉

会议主题:对推荐进入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推荐对象:梁文彪、弋淑琦、黄超

应到人数:34

实到人数:31

一、会议流程

   1.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2. 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介绍自己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二、会议内容

1.候选人梁文彪同学发言:

  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推优大会!

  自上大学以来,我对党组织的了解逐步加深,深刻理解了党对于我们国家的重要性,在看到在党领导之下,国家的发展越来越好之后,我萌生了加入党的想法,于是我郑重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之中,我严于律己,以一个党员的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努力刻苦,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在课余时间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在生活方面,我态度乐观,积极向上,;工作方面,我是一个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人。我在各方面都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朝着新时代好青年的目标努力着。

  我申请加入党组织,是希望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我会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我的任务,坚定不移的追随党的脚步,为党为国奋斗终生!希望党组织能批准我的申请。谢谢大家!

时化玉同学评价:

  梁文彪同学学习成绩优异,思想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入党决心强烈,工作态度认真,为班上同学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2.弋淑琦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非常荣幸今天可以站在这里,参加本次推优大会。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一直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上朴素节俭,学习上踏实肯干,生活中乐于助人。我时时跟随党的动向。在班上曾担任一学年的团支书,组织多次团日活动,在活动中兼顾个人、班级、学院的利益。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党员的各项要求。希望大家可以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

王畅同学评价:

  弋淑琦同学平时以礼待人,团结班上同学,积极参与班级活动,无违规违纪行为,工作态度认真,我认为已经具备了入党的条件。

3.黄超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今天,很特殊。这是我第一次在公众面前正式说,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的,我很想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一个光荣的政党,从来都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为人民服务。这也正是我的目标,加入它是希望能更深入的了解它,更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的领导下,能更正确的做一些事情。长话短说,就这么多吧,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杨徐佳伊同学评价:

  黄超同学学习认真,思想积极向上,平时生活勤俭节约,并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我相信他一定会是一名好的党员。

三、表决结果

应到34人,实到31人,实发选票28张,回收有效票28张。

候选人

票数

梁文彪

26

弋淑琦

26

黄超

26

  本次会议应到34人,实到31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8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根据投票结果,候选人所得票数超过总人数的2/3,故而测绘学院本科1402团支部决定将梁文彪同学,弋淑琦同学,黄超同学作为我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