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武汉安和伟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4-09-23 10:48 文字: 2011级毕委会浏览:

          2014年9月23日上午10点武汉安和伟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举行了招聘会。

      安和伟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安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武汉安和是一家精进于土地测绘、土地确权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承担安和农村土地确权项目。公司拥有航空、测绘及应用等多个领域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多名,专门致力于土地测绘、土地确权以及测量数据处理等工作;多名飞行手和多支遥感测绘队伍遍布全国各地;多名数据处理专家负责遥感测绘获取的各种数据处理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武汉安和伟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单位的现状,并鼓励同学们加入。在问答环节,学生们根据自身的情况热情地提问,踊跃发言,负责人也耐心地一一解答。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也分别投递了简历。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