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北京长地万方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6-10-31 14:00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10月31日下午2:30,北京长地万方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全资子公司)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举行了招聘会。
      北京长地万方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瑞图万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导航电子地图专业制作企业。2008年,公司在已覆盖全国所有城市的“道道通”连片式导航电子地图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开发;同时开始试点新的增量更新模式,有效地提高了数据的现势性和数据内容的详细程度。
截止到2008年底,“道道通”导航电子地图导航线总里程突破200万千米、POI关注点突破1000万。坚持导航要素全实测的采集模式,在全国沿海省市已达到“镇镇通”的基础上,完成了中西部省份的“镇镇通”开发项目,初步形成了“本地化更新模式”。 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导航数据交换格式已广泛应用到国内外各大厂商的导航数据编译生产中,产品覆盖后装市场的大多数产品。“道道通”导航电子地图成功进入以福特车系为代表的前装市场。
       2008年公司申报的“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库增量更新服务体系高技术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空间地理信息综合资源库共享服务平台”项目中标2008年广东省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在发改委“卫星导航应用系统标准研究制定”专项和交通部“道路交通信息服务”系列标准专项中承担和参与了多项标准的研制。
宣讲会开始,先是HR主持人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并简要介绍了各个岗位的招聘人数以及其业务工作地点和职责,然后是同学们的提问,公司的领导都一一解答得非常详细,并表示非常希望有才能的同学加入该公司,稍后公司对有意向加入的同学进行了笔试。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