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遇见你,是种幸运

发布时间: 2017-10-24 18:59 文字: 唐飞浏览:


2017年10月14日下午15:30,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测绘学院楼202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赵广超,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正副部长、部员,测绘青协三位正副会长、五位部长以及各部门部委。兄弟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也作为特邀嘉宾莅临大会现场。本次大会由测绘青协秘书处承办,秘书处部委曹佳腾与马金叶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在参会人员陆续就座后,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主持人温馨的开幕词,测绘青协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会议由5个部分组成。会议的第一项是由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赵广超发言,在发言中他谈到了自己之前在测绘青协任职时的感受,以及对测绘青协的每位成员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并且描绘了测绘青协美好的前景。会议的第二项是由测绘青协正副会长发言,首先会长徐浩轩富有激情的介绍了什么是青协以及未来一年内青协将开展的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活动。同时他也给同学提出了3点期望:1.注重学习,协调好学业与社团工作。2.有一颗爱人之心。3.饮水思源,去主动关心一下父母。然后副会长王庆云极具条理清晰的为我们介绍了测绘青协的章程规范,副会长陈炫希则用轻松的语调为我们介绍了未来的一年中青协成员促进感情的内部活动,以及表示万分期待野餐时会长全程亲手制作的烧烤哟!在听完会长们的发言后,秘书处的同学们很贴心的邀请了会员部的陆宇同学弹奏了一首肖邦的钢琴曲,高超的技术使得所有人陶醉其中,身心得到放松。

一曲结束之后,迎来的是本次会议的第三项:测绘青协的五位部长发言。策划部部长杨帆率先发言,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在测绘青协这个团体中的感受,并且给萌新们一些中肯的建议:如心态是最重要的,找准自己的地位,保持热情与活力等等。紧随其后的是活动项目部部长姜湘龙,他谈及了过去一年中在测绘青协中感受到的温暖,并且希望他能将这份温暖能够传递下去。同时也对活动项目部部委提出了希冀,希望他们能够想出更多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然后是会员部部长张文志发言,他总结了军服回收活动,并分享了他在过去一年的青年志愿活动中的心得与体会。宣传部部长雷茹钦详细的介绍了宣传部的工作。压轴出场的便是秘书处部长彭格,她首先代表青协欢迎所有17级萌新们的加入,然后介绍了秘书处的主要职能,表达了对秘书处的部委的爱意。在测绘青协各部长发言结束后,秘书处部委王艺璇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追光者。在这首抒情歌结束后,由5个部门的部委代表依次发言,谈及了加入青协的初衷,参与军服回收活动带给他们的志愿者初体会,以及表达了他们渴望在青协中锻炼自己,在来年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的愿望。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测绘青协遇见了17级的小部委们是一种幸运,萌新们能在测绘青协中实现当一名志愿者的理想也是一种幸运。相信志愿者精神会在一届又一届的青协人中传承,而青协也会愈来愈美好。

                                                                                                                                                                文字:唐飞

                                                                                                        图片:李阳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