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重庆市勘测院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7-11-06 10:25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116重庆市勘测院来我院招聘,此次招聘的对象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重庆市勘测院(重庆市地图编制中心),始建于一九五0年,坐落在重庆市江北区电测村231号,是隶属于重庆市规划局的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测绘与地理信息、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等业务。为社会各界提供各种比例尺地形图、勘察数据报告以及地理信息产品。拥有建设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国家测绘局测绘甲级、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和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市政设计专业乙级资质,院档案馆获科技事业档案管理国家一级证书,是以3S开发应用为主的科研单位。2000年3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重庆市勘测院全院编制230人,现有在岗职工800余人。其中有教授级高工7人,高工50余人,工程师80余人,5位信息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21位项目经理,8位注册岩土工程师,多位注册结构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和注册地震安全评价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占70%以上,是一支朝气蓬勃、技术精良、甘于奉献、特别能打硬仗的队伍。拥有数十台套智能型全站仪、GPS接收机、航空摄影测量系统、探地雷达、工作站、绘图仪等软硬件设施。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奖数十项,连续被评为建设部、国家测绘局、重庆市的先进单位,连续十余年获重庆市“守合同信用单位”称号,2003年1月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

        宣讲过程中,重庆市勘测院相关领导分别就企业目前的规模、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工资待遇同学们展开积极而富有建设的讨论。

 

                                                                   图一 宣讲会现场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企业也表达了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优厚的薪资待遇


                                                              图二 提问环节

宣讲会结束后进行面试环节,有意向的同学按顺序进行面试。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