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振兴杯”小组赛|绿茵场上展风采 ——测绘学院小组第一顺利出线

发布时间: 2022-11-04 17:16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振兴杯”足球赛小组赛尘埃落定,测绘学院足球队与信息管理学院、城市设计学院以及电子信息学院足球队,分别于10月19日、10月21日以及10月24在信息学部足球场展开交锋,最终以第一场5:0、第二场2:0、第三场1:1的成绩小组第一顺利出线。


 

良好开局,拔得头筹

50的奇迹

   小组赛第一局,测绘与信管于球场上交锋,80分钟的拼搏,将比分定格在50

5:0的奇迹何以铸就?

是任飞扬一记中场破门拿下开赛第一球

是下半场球员们突破对方防线接连进球

是全队整场压制在对方半场势头正旺盛




稳扎稳打,再下一城

20的精彩

小组赛第二局,测绘与城设在赛场上碰撞,80分钟的角逐,将比分定格在20

2:0的精彩来自何处?

来自14号与17号之间的相互配合踢进第一粒球

来自50号单人带球突破对方重重阻隔于禁区进球

来自球员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机会的苦心经营




畏强敌,愈战愈勇

11的胶着

 小组赛的最后一局,测绘与卫冕冠军电信于球场相逢,80分钟的对抗,比分落定至11

1:1的胶着原因为何?

面对历年冠军的实力,坚守防线,因点球而遗憾失分

顶着01的压力,组织进攻,1号点球一脚破门

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进退自如,最终双方战至平局




每一位对手都值得尊敬


   “小组赛的对手还是很有实力的,三支队伍都各有特点,电信还是去年的冠军球队,球队完成了既定的小组赛目标,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希望能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及时解决问题,争取以一个更好的姿态迎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足球队队长胡其乐



每一份付出都会有回报


“拿到小组第一成功出线确实完成了大家赛前的既定目标,也没有辜负大家一直以来的训练。”

——足球队教练杨炎龙



每一场比赛都意义非凡


“三场比赛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球队整体发挥良好,个别球员还未达到最佳状态,也还有许多需要提升的细节。”

——足球队队长胡其乐




每一段结束都是新的开始


    “球队目前还谈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成功出线确实完成了大家赛前的既定目标,也没有辜负大家一直以来的训练。不过后边还有比赛还要继续努力。”



——足球队教练杨炎龙



文字|朱圣鸿 安福


图片|安福 朱圣鸿


采访|朱圣鸿 安福


审核|万太礼 王慧琳 徐嘉莹 苏伦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