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39 文字: 周雨舟浏览:

2018年628日,测绘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第一教学楼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52日)》,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四支部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52日考察北京大学的新闻,了解了主题讲话发生的背景,从参加座谈会的北大师生接受采访时的表态中体会到了他们当时激动的心情。接着,大家针对总书记讲话,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小组中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每个小组派出一名代表向大家做了汇报。各小组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对于我们武汉大学的学生来说同样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发扬“五四精神”,抓住机遇,勇于担当,是我们大学生党员的责任。




小组讨论结束后,四支部的同志在组织委员魏婕妤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的97岁生日将至之际,体味这一庄重严肃的仪式。


这次党日活动是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强化支部成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开展的。活动成功开展后,支部同志表示,这次活动形式上既让大家充分地交流讨论,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入党的严肃与肩上的责任。党员们表示,作为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承载着伟大时代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毛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