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我院荣获“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7-01-10 17:45 文字: 心协 白丽娟浏览:
 

2016126日上午830,我校2015-2016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评选会议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武汉大学学工部部长屈文谦,副部长彭启智、仲华,研工部副部长左征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赖海雄、副主任章星波出席评比会并担任专家评委。前来参与会议的还有来自二十余个院系的副书记、心理辅导员和院系心协会长等共计60余人。

      代表我院出席的是心协指导老师兼心理辅导员戴昀老师,初期筛选后来自全校共计13家单位在会议上进行了答辩。参评单位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各自院系过去一年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工作成果、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工作规划。戴昀老师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演讲征服了现场的评委,为我院赢得“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这是对我们测绘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开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所有测绘学院心协成员以及所有工作者的激励,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进步,更加积极努力的为同学们服务。

近年来,测绘学院心理协会积极组织各种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包括"心灵影苑"观影活动,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健康系列讲座,新生情景剧大赛等,尽可能的通过一切可能的渠道来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心灵环境。并且还会定期召开各个年级的心理委员联席会,让各班心理委员掌握一定的相关知识,尽最大可能防范问题的发生。每天协会会推送一些心灵美文或者分享一些优美的歌曲等由心理委员转发至班群,希望能够无微不至的关怀每一位同学,舒缓身心,找到共鸣。在微信公众号武测云上,每周也会看到测绘心协的出现,为大家推送有关心理健康的文章,并且欢迎大家投稿或者参与讨论,尽可能让所有人参与进来。

心委联席会 

团体辅导

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我们学院已经连续两年获得此荣誉,今后,我们测绘学院心理协会还将会继续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努力加强社团内部建设,充分发挥社团的影响力,全力推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在未来,希望更好的心协,遇上一个更好的你!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